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市委联合直属三支部开展“五好少年” 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民盟市委联合直属三支部开展“五好少年” 爱心捐赠活动(图1)

2022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市委联合直属三支部走进经开区第一小学为“五好少年”等优秀学生送去节日礼物。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秘书长师晓红、组宣科科长段羽丰,民盟直属三支部主委田桂萍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刘旭代表民盟市委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向同学们介绍,民盟是帮助共产党“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好朋友,让同学们了解了“多党合作”的重要意义。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优良的品德,培养过硬的本领,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代表向参加活动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并举行了“童心童趣·同庆‘六一’”主题汇演活动。

田桂萍表示,为表彰优秀少年,民盟市委联合直属三支部捐资2万元,为同学们购买了书本和学习用具,就是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时刻心系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学生,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认真学习,用真实本领和扎实的知识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