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与市各民主党派观摩民盟市委北方机电学校“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2-06-03

中共市委统战部与市各民主党派观摩民盟市委北方机电学校“盟员之家”(图1)

2022年6月2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带领市各民主党派前往民盟市委北方机电学校“盟员之家”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解放思想大讨论观摩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河军,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市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董雪峰出席活动。观摩活动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桥东区“盟员之家”,听取了盟员之家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民盟市委创排话剧《民盟之魂·张澜》,并参观了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校史馆。

活动中,董雪峰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盟支部的发展,年初“盟员之家”和“民盟张家口美术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学校落地挂牌,更是推动了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河军对“盟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自去年四月份换届以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在加强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各党派之间要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以促进党派事业健康发展。

李宏表示,近年来,民盟市委深入落实参政党不同时期的任务和要求,先后在全市建成11个“盟员之家”。在重要的时间节点,依托“盟员之家”这个品牌,以家的氛围,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动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吸引力。“盟员之家”已发展成为温馨和谐之家、学习活动之家、参政议政之家、社会服务之家。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先后到我市“盟员之家”进行调研,对张家口民盟“盟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宏强调,民盟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我市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蓄势聚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秀梅,市民主党派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马平安,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孟晓雷,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二级主任科员郑玉红,民盟桥东区委、民盟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支部骨干盟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