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委会(图1)

2022年5月27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委会。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孙东峰、刘旭、姜培军出席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列席会议。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委会(图2)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民盟张家口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上,刘旭传达了《倪岳峰在张家口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提纲。

会议研究确定了《民盟张家口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民盟张家口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及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研究确定了新盟员发展名单;审议通过了2022年慰问计划;审议通过了机关人事事宜;并通报了重点调研课题收集情况。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