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民盟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民盟市委第十一届三次主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民盟市委参政议政效能,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民盟市委于3月11日至25日组织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谋划全年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申报调研课题。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参政议政部张逸方,各专委会秘书长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各专委会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在全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夯实基础。各专委会秘书长宣读了《民盟张家口市委专委会通则》及《民盟市委关于征集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张逸方向各专委会汇报了2021年度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会上专委会成员就全年工作谋划、调研选题及对专委会工作期待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专委会的成立凸显了民盟市委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是加强参政议政组织保障的创新举措,今后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参会代表协商并决定了各专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负责人及成员。

师晓红强调,各专委会工作要紧密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加强组织保障,健全联络、选题、考评等工作机制,让专委会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调研,提升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