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到中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6


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到中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图1)

2022年3月31日,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到中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就可再生能源电站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李宏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岗位就业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张家口中合新能源集团董事长张文浩介绍,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是市属唯一的国有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经营主体。公司规划在五年内,打造成为可再生能源发、储、输、用全链条投资公司,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产业投资运营企业。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 “碳达峰、碳中和”总体部署,抢抓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科学、有序、集约开发全市可再生能源资源,积极构建统一开放的绿色电力市场交易平台。

李宏强调,要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红利,科学谋划企业发展规划,深耕张家口本地市场,加大创新力度,引进高精尖人才,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推动企业与院校的深入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力争通过项目收益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富民增收作出积极贡献;张家口民盟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充分利用好党派“直通车”作用,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补齐示范区可再生能源发展短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刚、市人大教科工委主任张治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白建海、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一同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