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图1)

3月26日,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万全区总支主委胡丽荔、副主委乔振江、秘书长王振有,文化支部主委乔文,经济支部主委田锋,农业支部主委程志南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会议。王振有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2年万全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与会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支部自身优势,从提案定位、框架设计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认真研究,结合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商议确定了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收集有价值的数据材料,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为推进万全区建设建言献策!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王振有指出,民盟万全区总支要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民盟的有关部署要求,并再次向全区盟员发出同心抗疫倡议:要凝聚共识,带头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要发挥优势,为狙击新冠疫情献策出力;要勇敢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不忘工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参政党情怀!

胡丽荔对近年来万全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一以贯之地做好这项工作,并提出几点建议: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区“两会”及上级民盟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注重扎实调研,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提炼提重,做到数据详实,事例丰富,言之有物,对症下药,说真话,谏铮言,坚持做到“不调研、不发言”;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高质量参政议政,切实为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奉献万全民盟的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