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知性女人 魅力巾帼|民盟市委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知性女人 魅力巾帼|民盟市委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图1)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2022年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盟张家口市委举行“知性女人·魅力巾帼”庆祝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秘书长师晓红,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二级主任科员郑玉红,民盟部分基层组织盟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着精美的汉服,沉浸式朗诵美学经典书籍《美的人》,在美学与哲学的意境中陶冶情操,以真挚的感情、优美的语言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赞美。随后,在张永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共同学习演奏钢舌鼓并完成了《鸿雁》的合奏。轻轻奏响钢舌鼓,声音叮咚如泉水般柔和悦耳。空远、灵动的鼓声将平日里工作的枯燥缓解殆尽,美好心情在悠扬的鼓声中放飞,充分展示了民盟知识女性的才艺与自信。

刘旭代表民盟市委向全市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强调,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冬残奥会喜讯不断,希望全体盟员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围绕全市发展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续写民盟事业的新辉煌。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