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张海龙:保运输,送物资,做好冬奥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张海龙:保运输,送物资,做好冬奥后勤保障工作(图1)

张海龙,民盟盟员,铁路张家口电务段劳动服务公司经理,民盟市委直属一支部主委。

铁路电务系统是高铁运行的眼睛,而高铁则是保障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进行的重要运输通道。接上级通知,铁路电务系统张家口片区于2022年1月21日开始冬奥保障专项工作,上百名铁路电务职工分散在北京到太子城沿线的各个工作点,保障高铁运行畅通。铁路电务系统的作业特点就是点多线长,部分工作点远离人烟,吃饭用水等基础生活保障有着巨大困难。

为了消除这些冬奥保障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自2022年1月21日起,张海龙组织人力物力,为铁路电务系统张家口片区运送米、面、油、菜、蛋、桶装水等冬奥生活保障物资,截至2022年2月20日,共计14次。这些作业点大都处于交通不便的偏僻位置,但是他们没有叫苦喊累,为了工作人员能以饱满的情绪、充沛的精力做好冬奥保障,张海龙带领运送人员日夜兼程,二十多天时间里在国道省道上累计行驶7500多公里,心中的目标只有一个——让这些冬奥保障者有饭吃,有水喝。运送的过程虽然很累很苦,但能为冬奥会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家都很开心。

张海龙说:“虽然我们没有直接服务于冬奥会现场,但是在赛场之外,我们会竭尽全力,为冬奥会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冬奥后勤保障的重要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