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市委会(图1)

8月29日,民盟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市委会。民盟市委主委李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任卫东、刘旭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市委会(图2)

会议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张家口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按照《民盟张家口市委关于市委委员履行职责的试行规定》部署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履职情况填报工作。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市委会(图3)

会上,刘旭重申了组织发展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即将设立的专委会筹备情况并强调了市委委员学习制度。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近日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全面总结了四年多来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系统深入地谋划了未来五年张家口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科学路径和重点工作,为全市发展描绘出美好蓝图,为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李宏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中心工作,既要有大局观,又要注重实效性。要充分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为我市聚力建成“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两翼”,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加快构建五大绿色体系等议政建言,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李宏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二是要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搞好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盟员以及基层广大盟员的培训工作,注重盟史培训,同时要完善、规范规章制度。三是要提升机关服务意识。及时发放参政议政资料,定期收集委员们的意见、需求,提高工作主动性,打造机关的“盟员之家”。四是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在市委统战部统一指导下,积极配合冬奥会筹办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展示民盟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