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优化形式,提升效果 | 民盟市委举办基层组织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提升新形势下我市民盟各基层组织骨干盟员的综合能力,2021年9月、10月间,民盟市委举办基层组织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民盟市委严格控制培训规模,将培训班下沉到基层,来自民盟桥东区委、桥西区委、经开区总支、各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和骨干盟员共60余人,分三期参加了专题培训班。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秘书长师晓红、组宣科科长段羽丰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民主同盟盟史、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及组织发展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这次培训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民盟的历史发展和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切实增强了作为民盟盟员的光荣感和做好盟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传承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履行盟员义务,充分发挥好民盟参政党职能,做好社情民意,树立先锋标杆;遵循民盟章程,遵守组织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本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优化形式,提升效果 | 民盟市委举办基层组织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