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尊师重教 助力乡村振兴|民盟万全区总支盟员参加万全区工商联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尊师重教 助力乡村振兴|民盟万全区总支盟员参加万全区工商联捐款活动(图1)
       
        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近日,民盟万全区总支部盟员在工商联会议室参加尊师重教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
        活动中民盟万全区总支副主委乔振江捐款壹万元、经济支部主委田锋捐款贰万元、文化支部主委乔文捐款五万元、农业支部主委程志楠捐款拾万元、经济支部盟员徐春生捐款壹万元。大家纷纷表示:尊师重教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参加本次捐款活动就是为了感恩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奉献,激发更多人尊师重教的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未来,民盟万全区总支盟员们将继续努力,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心系民生,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尊师重教 助力乡村振兴|民盟万全区总支盟员参加万全区工商联捐款活动(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