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委会(图1)

        8月30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委会。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任卫东、刘旭、姜培军出席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列席会议。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委会(图2)

        会议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研究了民盟机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民盟张家口市委《新一届专门委员会委员提名条件及产生办法》(草案)及民盟张家口市委《专门委员会通则》(草案)。
 
        李宏强调,主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冶执行力,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五大绿色体系、六大产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张家口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委会(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