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8-31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1)
        2021年8月22日至25日,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共有29位张家口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
 
        民盟市委副主委任卫东、姜培军,任志宏,岑辉,曾伟当选为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民盟张家口市委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张家口市影视产业的建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姜培军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氢能源产业的建议》分获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集体优秀好提案、个人优秀好提案荣誉。姜培军荣获优秀政协委员荣誉。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2)
        会议期间,各位民盟界别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武卫东书记的讲话精神,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传达落实市两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感恩奋进,展现民盟风采,唱响民盟好声音。
 
民盟好声音:
 
        孙东峰:提案的高办复率体现了市政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参政议政的作用,助推解决了一大批重大问题和民生问题。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职尽责。
 
        任卫东:政协委员要聚焦发展奥运经济、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绿色发展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县域经济发展、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会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
 
        姜培军:政协委员要不断提升四种能力建设,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和政协风采。
 
        李立、孙志刚、杨华平:紧紧围绕政府干事我出谋、百姓盼望我发声、群众难事我出力的履职定位,做好党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
 
        薛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真正做一名合格委员。
 
        岑辉:持续用力,将教学改革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高中、初中招生工作,防止市内优质生源流失。
 
        许珊珊:加强对我市长城的宣传保护力度,建立长城博物馆,切实保护利用好长城文化遗产。
 
        赵建伟:加强工业园区小微企业招商力度。开设成人技校,提升劳动者素质。
 
        张柳:多调研、多思考,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
 
        崔树军:多渠道、多途径提升县区中小学师资力量。
 
        李振录:增加农村经营性土地指标,促进农村产业发展。
 
        安爱情:加强对教辅机构管理,适当延长在校时间,落实双减政策。
 
        郭志坚:强化学校的教育主阵地作用,加强课后服务。进一步做好教育分流工作,因材施教。
 
        陶富贵:1、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2、进一步加强对职业教育的宣传和引导。
 
        王文莉:1、借冬奥契机,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2、保护好我市传统文化、老建筑。
 
        赵亦杰:加强志愿者培育和培训,在中小学增加相关课程。
 
        龚淑芳:主动加强学习,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部分参会政协委员: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3)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4)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5)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6)
聚焦张家口市“两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展风采(图7)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