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李宏主委率队调研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年8月3日,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宏率调研组赴张北县、沽源县开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专题调研。民盟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秘书长师晓红参加调研。
 
李宏主委率队调研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情况(图1)
 
        李宏一行分别对张北县草原天路自然艺术景区,沽源县刀棱山驿站、九龙泉驿站、王老大营子民宿、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开展细致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并围绕亟待解决的问题、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与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宏主委率队调研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情况(图2)

李宏主委率队调研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情况(图3)

 
        李宏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工程,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注入了新内涵,对张家口“两份答卷”意义重大。我们不仅要算好经济账,更要算好政治账。要进一步丰富体育文化旅游业态,突出张家口地方特色,充分利用好自然文化资源,真正做到“引得来、留得住、觉得好”。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