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年7月29日,民盟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各区委、总支、直属支部主委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图1)
 
        会上,刘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生动绘就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总揽全局、博大精深,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为各民主党派在政治建设上提供了思想引领,在履职尽责上确立了更高标准,在自身建设上为指明了努力方向。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图2)

        刘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结合。希望盟员们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地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并对各基层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