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同心颂党恩”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民盟张家口市级组织成立60周年,2021年7月25日,由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办,民盟张家口市美术院、张家口市展览馆承办的“同心颂党恩”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张家口展览馆北厅举行。

 民盟张家口市委“同心颂党恩”书画展开幕(图1)

民盟张家口市委“同心颂党恩”书画展开幕(图2)

 
        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宏,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向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国斌,民盟张家口美术院院长许勇出席开幕式活动。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主持开幕式。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为同步出版的“百年颂党恩”书画作品集题词——“万里江山,百年颂歌”。

民盟张家口市委“同心颂党恩”书画展开幕(图3)
 
民盟张家口市委“同心颂党恩”书画展开幕(图4)
 
        李宏宣布书画展开幕,赵向英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致贺词,刘旭代表民盟张家口市委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民盟张家口市美术院常务副院长蒋蓬代表参展书画家发言。
        开幕式后,李宏、赵向英参观了盟员作品,听取了盟员画家对自己作品的介绍。李宏说,这些作品以精湛的艺术反映了一百年来党和人民的奋斗实践,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领导中国人民完成强国大业的丰功伟绩,代表了广大民盟盟员爱党爱国、拼搏奋进的精神取向,表达了民盟“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希望民盟书画家们不断开拓创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进一步展示民盟风采,激发民盟活力,提升民盟社会影响力。

        此次书画展是民盟张家口市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共展出国画、油画、书法、剪纸、摄影等精品力作100余幅。
        民盟各区委、总支、直属支部、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