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5月26日,民盟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市委会。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副主委任卫东、刘旭、刘颖慧、姜培军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委员会(图1)

会议审议通过了组织发展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民盟张家口市委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表彰名单,表决通过了《民盟张家口市委关于增设市委候补委员的名单》,安排部署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李宏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盟员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深入推进。组织发展工作要突出界别特色,保证质量优先,加大对代表人士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亟需的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力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