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举办“学党史·读盟史·筑同心”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暨2021年度新盟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日,民盟市委举办“学党史·读盟史·筑同心”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2021年度新盟员培训会。民盟市委主委李宏,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二级主任科员郑玉红,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组宣科科长段羽丰出席会议。2020、2021年度部分新盟员参加会议。刘旭主持培训会。
 
民盟张家口市委举办“学党史·读盟史·筑同心”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暨2021年度新盟员培训会(图1)
 
       李宏在培训会上为新盟员进行了党史教育宣讲时号召广大盟员,要不忘初心,以党为师找答案;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有担当。要传承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刘旭为新盟员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简介——与中国共产党的一次“君子协定”》,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荣历史。并强调,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基本制度保证,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才能实现民盟的作为和发展。
       师晓红从信息选材、撰写和格式要求等方面培训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鼓励广大新盟员积极作为。段羽丰带领盟员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新盟员表示,会议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作为一名盟员,将严格遵守盟的章程,履行盟的义务,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