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成立(图1)
民盟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成立(图2)

        2018年5月17日下午,民盟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区宾馆会议中心召开。民盟张家口市委驻会副主委刘旭,中共万全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介绍了民盟万全区支部成立情况和万全区盟员的基本情况,民盟市委组织部长张润桃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的决定》。会议任命胡丽荔为民盟万全区支部主委,乔振江、周建英为支部副主委。
        张伟部长代表中共万全区委向民盟万全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民盟万全区支部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服务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刘旭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向支部的成立和新任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全体支部盟员继承民盟光荣传统,强化参政党意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能力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意识,规范自身组织建设,开创盟务工作的崭新局面。
  新任支部主委胡丽荔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盟员要知盟爱盟,维护形象,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丰富活动,增强活力,努力建设好民盟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谱写美丽万全篇章的两份优异答卷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张家口市委万全支部目前共有11名盟员,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万全区多党合作事业又有了新的舞台、新的力量、新的阵地。万全区支部全体盟员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更好的发展壮大民盟市委的工作添砖加瓦。至此民盟张家口市委已经有49个基层支部。
  • 签发人:L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投稿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