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1月7日下午,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邢台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智赛、陈凤珍、魏克清参加会议。民盟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广恒、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亚卓,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志平、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常强、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天阳应邀到会指导。盟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申朝和潘雪莱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民盟邢台市委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钱丽霞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钱丽霞、侯智赛、陈凤珍、魏克清等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广恒表示,民盟邢台市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市盟班子成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珍惜组织给予的干事成事的机遇和平台,握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河北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再添新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王志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盟邢台市委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为加强民盟市委班子自身建设,凝聚班子整体合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市盟班子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当中。

钱丽霞就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与谋划2024年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学习,切实增强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以理论上的提高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三要对标对表,带头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检视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四要实践创新,推进工作全面提高,团结引领全市民盟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效能,努力在推进邢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