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

1月7日,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钱丽霞主持,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志平、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常强和党派科科长张天阳到会指导。

会上,钱丽霞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报告2023年的工作。她指出,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邢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邢台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盟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民盟市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钱丽霞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履职尽责中带好头、作表率,将述职和民主测评作为一年一度的“必修课”,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提升。一是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作表率。坚持从国家发展大局出发,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指导和推动民盟市委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要在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上作表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中共邢台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发挥民盟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优势,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化民主监督,创新社会服务品牌;三是要在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上作表率。充分发挥民盟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严格执行作风建设相关制度精神,养成从严从实、依法履职的新常态,营造务实进取、风清气正的好环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履职工作全面进步。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