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年度调研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年度调研课题推进会(图1)

8月15日,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民盟邢台市委副主委侯智赛、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俊华及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主笔人郑恩峰和刘绍廷分别就推动文博文创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等年度调研课题作了介绍,并就开题思路、调研资料收集和当前进展情况进行说明。与会盟员张晓磊、张琛琛、刘旭、郭延泽等立足自身专业结合课题内容发言交流,并就课题下一步完善方向展开讨论。

侯智赛副主委对各课题组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强调,开展好调研课题工作,是民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并发挥专业优势,将调研做深、把问题摸准,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素材,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调研成果,为推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此外,与会人员参观了科工大非遗传承创新中心的陶艺、剪纸、蓝染、金石传拓、木艺等5个工作室。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教师胡颖、郭雨微,民盟邢台市职教一支部杨琨、杨浩亮等盟员参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