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文化支部、青委会召开“联合共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民盟邢台市文化支部、青委会召开“联合共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图1)

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发挥界别优势 共同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进一步塑造推广,8月4日,民盟邢台市委组织文化支部、青委会召开“联合共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主持。民盟邢台市美术院院长杨素群、民盟邢台市委青委会主任家忠校、文化支部主委姚远、文化支部及青委会骨干盟员代表等共13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开展“太行泉城,同心同邢”系列活动和“六个一”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大家围绕座谈会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界别优势,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盟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文化兴市”战略,打造民盟特色活动,做到以文强基,以文化人,以文兴盟,共同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助推全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