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赴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7

民盟邢台市委赴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图1)

近日,民盟邢台市委赴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民盟邢台市委秘书长、广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民盟科技专委会主任王丽等参加活动。广宗县政协主席宋明顺、副主席张保根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依次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质检中心、生产车间等,科技专委会主任王丽根据该企业实际情况,对该公司生产的食品添加剂氧化镁、碳酸镁生产车间布局进行了现场指导 ,对企业产品执行的标准以及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会上,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立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当前上市准备情况。该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骨干”企业,及其注重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已拥有专利技术50余项,在国内氧化镁细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与会盟员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今后建言献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