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9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图1)

3月18日,民盟邢台市委召开民盟邢台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钱丽霞,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智赛、陈凤珍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钱丽霞主持。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图2)

会上,钱丽霞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钱丽霞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民盟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各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营造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民盟公众号平台,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坚持以学促干,各基层组织要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全年工作目标要求,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分解,力争咨政建言提质量、社会服务有创新、自身建设上水平,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