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组织专家团在广宗县中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6

 2月26日上午,民盟邢台市委组织医卫一支部盟员专家团在广宗县中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10位盟员专家参加了义诊,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医卫一支部主委游庆朋参加了活动。广宗县人大主任陈国平对民盟义诊专家团进行慰问,并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专家团涵盖中医全科、心脏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儿科、妇科、肝病科、针灸科等十余个科室,充分发挥名医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广宗县乃至周边地区的百姓享受到了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各位专家教授积极向中医医院医疗人员传授先进诊疗技术,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也都十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虚心请教汲取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广宗县中医医院医疗技术水平。

民盟邢台市委组织专家团在广宗县中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图1)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广宗县内患者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名医专家的诊治,又能带动广宗县中医医院相关学科发展。专家团成员表示会定期到广宗县中医医院坐诊,进一步提升广宗县中医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惠及广大群众患者。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