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直属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民盟邢台市委直属支部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会议。民盟市委主委钱丽霞,副主委陈建敏、靳宇翔,民盟内部监督委员会相关盟员以及直属支部盟员共20余人参加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主委李刚主持。
        按照《民盟邢台市委基层组织换届方案》要求,李刚代表直属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直属支部五年来在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出了差距,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按照换届程序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直属支部委员,李刚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孙亮、吴书迪、李振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结束后,李刚主委代表新当选的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钱丽霞代表民盟市委对民盟直属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代表民盟市委向新一届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盟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重引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基层组织换届,民盟直属支部率先垂范、雷厉风行,顺利选举出一直政治素质高、作风过硬、热心盟务、乐于奉献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队伍,为其他支部做出了表率。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本支部盟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本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运行,要换出朝气、换出活力、换出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凝聚力强的民盟基层组织队伍。二是要善履职,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主责主业。希望直属支部要及早谋划、及早调研,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市委、市政府关心的重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民生保障等难点问题,小切口选题、深入开展调研,抓紧准备市两会期间政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希望直属支部按照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做实事、求实效”的原则,发挥支部盟员界别优势,认真谋划直属支部2021年的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力争社会服务工作创亮点、求实效、打品牌,努力用爱心服务社会、用真心赢得赞誉。以全新的工作方法、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为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民盟邢台市委直属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图1)
 
民盟邢台市委直属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