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公益 汇聚温暖 爱心路上携手同行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20-06-08
       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民盟公益专委会副主任许菊霄代表邢台爱耳康助听器验配中心将20余万元的助听器捐赠给邢台市离退休军人。民盟邢台市委副主委魏克清、公益专委会主任王俊勇及民盟公益专委会10多位盟员参加捐赠仪式。
       作为一名助听器高级验配师,许菊霄在业务上追求一流,她从事助听器验配工作20多年来潜心钻研业务,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盛誉,曾多次高质量完成了国家和省市残联部门安排的助听器验配工作,因而赢得众多患者信赖。她还经常为老红军、孤独老人和贫困户免费赠送助听器,受到人们赞誉。 作为民盟邢台市委公益专委会副主任以及邢台市义工协会副秘书长,多年来,她坚持不懈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活动中,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主动捐款,特殊时期想办法为患者服务,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活动。 多年来,她带领团队坚持到基层、入社区、下乡村举办数十场“爱耳护耳公益讲座”,如今,公益讲座已成了她在志愿者活动中一个熟知的品牌,并在社会上了产生了深刻影响。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许菊霄认真履行职责。她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2019年度,她被民盟河北省委授予省级优秀盟员称号和“典型就在身边”先进个人称号。
       许菊霄说:民盟公益不停,爱心行动不止。今年,我们引进了丹麦真耳分析系统、耳鼻喉内窥镜系统和静音房测听系统,从而保证了验配的高质量,能够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同时,我们郑重承诺60岁以上和孤寡老人到店做检查,我们将免费服务,真正按照民盟“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的要求,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更多的关注残疾人群。
  • 签发人:赵魏朝
  • 上  传: 民盟邢台市委
  • 来  源:邢台民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