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4月25日上午,民盟邢台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按照疫情期间召开大型会议的要求,会议分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史海龙、党派科科长潘瑛春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主委钱丽霞、副主委陈建敏、魏克清、付晓娅、陈凤珍、秘书长陈军及全体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骨干盟员共计1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魏克清主持。
       民盟市委副主委陈凤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市委副主委陈建敏宣读了2019年度受到民盟中央、民盟省委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盟员名单及受到民盟省盟表彰的防疫抗疫先进组织和优秀盟员名单。
       民盟市委副主委付晓娅宣读了民盟邢台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支部、先进专委会和优秀盟员的决定》。
       民盟市委秘书长陈军宣读了民盟邢台市委《关于表彰防疫抗疫优秀盟员的决定》。
       钱丽霞主委代表民盟市委作了题为“凝聚正能量 画好同心圆 努力开创民盟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思想宣传工作成效明显、资政建言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影响凸显、组织工作有序开展、防疫抗疫展现民盟风采”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盟市委主要工作和今年初的防疫抗疫工作,从“把握主线  进一步巩固思想共识、履职尽责  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水平、精准发力  进一步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优化管理  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四个方面对2020年度民盟市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钱丽霞主委要求,2020年全市广大盟员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精准社会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发出民盟好声音、凝聚民盟正能量、贡献民盟新力量。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史海龙代表市委统战部做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民盟市委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的民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要求,2020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广大盟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的“三创四建”活动,在招商选资、生态环境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保障改善民生等项重点工作中,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力争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中央、民盟省委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代表上台领奖。
       民盟省委表彰的2019年度防疫抗疫优秀盟员代表上台领奖。
       民盟市委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专委会代表上台领奖。
       民盟市委表彰的2019年度优秀盟员代表上台领奖。
       民盟市委表彰的防疫抗议优秀盟员代表上台领奖。
 
                                                                                                                                                                                            签发人:赵魏朝
                                                                                                                                                                                             上  传: 民盟邢台市委
                                                                                                                                                                                              来  源:邢台民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