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举办2017-2018年新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邢台市委举办2017-2018年新盟员培训班(图1)
民盟邢台市委举办2017-2018年新盟员培训班(图2)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2018年5月12日,民盟邢台市委2017--2018年度新盟员培训班在内丘县举行,近50名新盟员参加培训。
        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晓娅主持了开班仪式。
        盟员们认真观看了《民盟历史资料纪录片》,对民主党派与中共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邢台市委副主委陈凤珍就中共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给大家作了解读传达,并结合自身多年省人大代表履职经历,就民主党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辅导,在简介了参政议政的概念及类型后,通过案例分析,重点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特点、作用和撰写方法。
        专题学习结束后,盟员们还进行了学习交流。高邢生、家忠校两位盟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新盟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政党意识,加深了对民盟的感情,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盟员,一定不辱使命,要继承民盟传统,弘扬民盟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签发人:赵魏朝
  • 上  传: 民盟邢台市委
  • 来  源:民盟邢台市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