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23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民盟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提交及采纳情况,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探讨下一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会议,市政协研究室办公室主任弭克菲应邀出席会议,副主委方海涛、赵冬莲参加会议,会议由方海涛主持。

会上,方海涛传达了唐山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弭克菲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参政议政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及个人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了想法与建议。

袁宁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贯彻苏铁成主席在推进会上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要求,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广泛参与,广大盟员要提升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动笔写作,对社会民生的想法一定要尽快落实到纸面上;二是要注重选题,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好切入点,突出时效性,第一时间提出真知灼见;三是要保量提质,参政议政骨干盟员要进一步深耕本职领域,加强调查研究,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希望能够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提高广大盟员的认识度与参与度,聚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实现新突破,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