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21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方海涛、许莹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图1)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政治责任所在、初心使命所系、担当作为所需,民盟唐山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广大盟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袁宁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民盟唐山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笃学细悟,夯实根基凝心铸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饱满的精神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中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有机推进,精准发力讲求实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将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并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职能力三年提升工程”结合起来,坚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学用相长,有序推进走深走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融入日常工作,畅通线上线下传播渠道,运用广大盟员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成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

会上还通报了前期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