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直机关总支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0

6月19日,民盟唐山市直机关总支召开上半年盟务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民盟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方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支部主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并根据《民盟唐山市委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讨论制定了各支部下半年工作安排。赵彩明总结了上半年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在下半年工作中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今后总支工作重点将放在配合、支持、扶助、服务各支部工作上,在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方海涛对市直机关总支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常学习、勤思考、勇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各项盟务服务,在坚守各自岗位职责的同时,群策群力,参政议政,建好言、发好声;二是讲团结、重协作、顾大局,以盟为家,不谋私利,不搞小团体,分支部不分家,要全力支持并配合总支安排的各项工作;三是带头学、作表率、做示范,各支部主委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搞好团结,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基层组织创A”为契机,带领盟员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在深度调研中建真言,在检视整改上见真效,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还核算了盟费收取及使用情况。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