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民盟唐山市委与大丁中心小学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民盟唐山市委“烛光行动”号召,民盟唐山市委在玉田县大丁中心小学开展“欢庆六一”活动,民盟文艺支部和市直机关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民盟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方海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盟市委一行受到了大丁中心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该校学生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歌曲合唱、舞蹈表演、华服表演等,孩子们用活泼稚气的表演为现场带来阵阵欢笑声。来自民盟的艺术家高永、林雪、施展为孩子和家长们献唱唐剧和歌曲,赢得了热烈掌声。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与幸福,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

校方特聘民盟唐山市委市直机关支部副主委、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吉福强为校外辅导员并颁发聘书。吉福强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助学奖金,并鼓励孩子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用更好的成绩、健康的成长来回报社会。

方海涛表示,民盟唐山市委将充分发挥盟内教育资源优势,关心农村教育、关心农村教师、关心农村孩子健康成长,以教育帮扶、智力支持为切入点,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学术交流、助教、课外指导等形式的帮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