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与民盟北京市通州区工委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至21日,民盟唐山市委与民盟北京市通州区工委联合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盟务工作交流活动。民盟通州区工委副主委池雪斌、韩德正、朱群芳,民盟唐山市委副主委赵冬莲等参加活动。

双方各自介绍了两地民盟的基本情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着力建设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推动基础教育资源共享、医疗一体化、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深入推进区域内部协同等具体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北京创美口腔、北京华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创东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聚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梦九州设计院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公司发展情况,唐山同志介绍了唐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通州同志介绍了北京自贸试验区通州产业促进政策,部分北京企业表达了来唐投资意愿。

受袁宁主委委托,赵冬莲代表民盟唐山市委对民盟通州区工委调研组的到来热烈欢迎。她表示,今年以来,民盟唐山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履职尽责为目标,切实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水平,形成盟务工作新局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思路,通过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整合优势资源,拓宽活动平台,建立常态化交流联系机制,实现在交流互动中共同进步,在携手共进中互学共赢,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交流中,双方就建立协商合作机制、联动宣传机制、盟内企业家互访机制等达成共识。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开滦博物馆和李大钊纪念馆。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