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健康义诊下基层 服务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0

5月19日,民盟唐山市委赴遵化石门镇八户庄村举办民盟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部义诊基地揭牌仪式暨义诊服务活动。民盟唐山市委副主委赵冬莲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赵冬莲表示,民盟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部义诊基地的成功建立,是完善农村医疗卫生体系的重要举措。民盟唐山市委将不断拓展基层义诊服务渠道,把常见疾病防控知识送到群众手中,把医疗政策和关怀温暖送到村民心中。

义诊现场,来自民盟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部的十余位专家,认真询问村民身体健康状况,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并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及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等基础医疗服务。对村民们普遍关心的常见病问题,专家们针对性给出了合理饮食、用药、诊疗等方面的建议。本次义诊300余人次,血压检测150余人次,血糖检测100余人次,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提醒需做进一步检查群众10人,不仅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也增强了基层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专家们耐心细致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