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赴浙江宁波就港口转型升级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率调研组赴浙江省宁波市,就民盟河北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加快我省港口转型升级,建设功能强大的现代化港口群》开展调研。宁波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郭强,北仑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阳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宁波市港口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到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简称北三集司)就港口生产运营、智慧港口建设、岸电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调研组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三集司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 

袁宁表示,调研组要认真吸纳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横向沟通和纵向交流,提出切实有效的对策建议,助力港口企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唐山市“向海图强、向海发展”贡献民盟智慧与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