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市直机关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5日,民盟唐山市委市直机关总支成立大会在民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志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方海涛主持。

会上,贾志娟宣读了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关于同意民盟唐山市委成立市直机关总支的批复》,王海岩宣读了民盟唐山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市直机关总支的决定》,任命赵彩明同志为总支主委,郭爱艳、赵始洁、肖刚、张琳四位同志为总支副主委。

袁宁主委对民盟唐山市直机关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要紧跟核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和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各级党委的领导,接受各级统战部门的指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二是发挥优势,完善自身建设。要积极开展好各项盟务工作,不断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扩大盟组织的影响力、感召力,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积极发现、培养优秀知识分子加入民盟,为民盟事业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三是求真务实,提升履职水平。要按照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要求,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围绕社会民生热点问题,高效能开展参政议政,做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