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委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221日上午,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委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方海涛、许莹、刘素芸、赵冬莲参加会议。

会上,袁宁主委首先介绍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然后代表盟市委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担当作为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查摆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宁主委就如何做好盟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及时将学习成果形成文章与更多的同志交流;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把盟内监督工作落实到位。适时召开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对盟市委、基层组织及全市盟员履职情况进行自我监督,确保唐山民盟按照五种能力的要求来打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骨干队伍;三是强化履职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议政建言,为打造更多更好的现代化唐山场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研究通过了成立市直机关总支以及民盟唐山市委青年委员会的相关事宜,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