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路南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12月10日,民盟路南区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耿天良主持。

耿天良提到,本年度支部盟员辛勤履职、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对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全力投入支部工作的盟员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一直支持支部工作的盟市委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参会盟员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并针对提案撰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总结。陈永东副主委做汇报发言,深入分析本年度提案撰写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进行再谋划、再部署,争取新的一年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耿天良带领参会盟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他提到,作为民盟成员,更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最后,全体盟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支部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