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唐山民盟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六)

发布时间:2022-11-28

随着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畅谈自身心得,共同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民盟唐山学院支部

支部主委 姚明林:

作为我校科研工作的管理者,我要深刻理解把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点要求,当好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优势领域,力争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让强项更强、优势更突出,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支部盟员 关榆君:

只有斗争才能前进,只有斗争才能发展,只有斗争才能胜利。我们要与不思进取、不敢担当、得过且过的思想做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思想上锐意进取,在工作上不计得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支部盟员 付海辰:

我将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身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并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教学。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丰富的学识感染、引导、教育学生。坚定信念,牢记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为唐山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支部盟员 张银蒲:

我将不断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盟员 郭坤:

我要按照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让学生从校园里既能学到知识,又能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支部盟员 伦志新:

中共二十大报告将科技、教育、人才摆在了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位置。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潜心立德树人,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多下功夫、多作贡献。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支部盟员 张淑娟:

历史画卷,总在奋力拼搏中舒展;时代华章,总在砥砺前行中续篇。我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支部盟员 全丹:

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底线思维,严于律己,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更好的作品描绘新时代新气象。

支部盟员 刘志贺: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努力钻研,开拓创新。积极响应时代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