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唐山民盟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四)

发布时间:2022-11-15

随着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畅谈自身心得,共同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民盟文艺支部

支部原主委 关悦强:

中共二十大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作为见证历史进程的文艺工作者,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展动态,在文艺作品中讲好中国故事,在生活中传递国家声音,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让我们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支委 林雪: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唐山市歌舞剧团的歌唱演员,我深刻感悟到新一代青年的担当使命。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文艺工作中去,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推动唐山文艺事业进一步发展,让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支部支委 王珊:

中共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了相关战略部署。作为民盟盟员,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学思并重,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不忘初心。

支部盟员 高永:

身为文艺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行的思想源泉和内在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高精品的艺术作品讴歌颂扬伟大新时代,为民族伟大复兴唱赞歌!

支部盟员 吴海燕:

作为一线的文艺教育工作者,我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五育并举,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立足于本职岗位,自信自强、不断创新,为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民盟唐山市工人医院支部

支部主委 佟胜全: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将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持续当先锋,做表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卫生健康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推进唐山市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支部积极分子 王彤:

“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我将从身心方面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一颗小小螺丝钉的作用,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尽己所能,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学科建设提供不竭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疗实践的崭新篇章。

民盟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

支部主委 缪希: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更好地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我们作为民盟盟员,更要带头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民盟煤研分院支部

支部盟员 李志斌:

中共二十大是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关键大会,在未来的新征程中,我们依然要努力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过程中,作为一名盟员,我要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弘扬主旋律,继续谦虚谨慎,发挥主动性,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盟员 王晓坤: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作为一名盟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盟员 孟庆丰:

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和理解中共二十大内容和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落脚点,集中精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单位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