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唐山民盟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2-11-08

随着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畅谈自身心得,共同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民盟丰润区支部

支部副主委 姚全福:

作为教师我一定会肩负起历史使命,在职业教育领域、在产教融合方面、职业培训方面,通过切实有效的途径,让教育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增智添力。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孩子,为培养祖国的接班人交上一份优质的答卷。

支部副主委 张玉晶:

作为一名盟员,我将始终牢记参政党的职责使命,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基层岗位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誓言,一步一个脚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支部支委 曹慧:

回望过去,成就令人自豪;展望未来,蓝图值得期待。以后,我要时刻发挥好我们这个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解百姓所忧,祈百姓所愿,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支部支委 么春福:

我要更好地发挥区政协委员的作用,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我区文化发展工作,利用自己的书法特长,找准工作定位,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务实监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助力我区文化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支部支委 马秀清: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一定会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切实有效的途径,将这一根本任务落细落小,落地生根。贯彻“五育融合”的教育发展新理念,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断地推进和实现教育公平。

支部盟员 王彬:

我将坚决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我将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守正创新、自信自强,在自己的岗位和领域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带动更多行业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支部盟员 张冬梅: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教学工作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学校和专业特点,第一时间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带进课堂、传达给学生。

支部盟员 李云峰:

作为民盟盟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意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更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好基础。按照精准化、常态化服务原则,以群众需求为方向,打造务实有用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全面发展,维护和增进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支部盟员 谢素琼:

作为一名美术工作者,我深感使命在肩,应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性、积极向上的、充满正能量的艺术作品,来满足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讲好中国故事,传承文化精神,为推动群众文化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盟员 高金香: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始终坚守初心,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用作品打捞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精心描绘新时代精神图谱,奋力书写中华民族新史诗,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支部盟员 安福宁: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医务人员,我要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我要用我的“医”心“医”意,用我的踔厉奋发,为强化社区卫生中心功能平台,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优质医疗服务覆盖得更广更深。

支部积极分子 于红艳:

这些年来我们的教育事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感到非常自豪与幸福,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重任在肩。青年的成长决定着国家的未来,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力争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积极分子 张迎春:

今后我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文化品格融入到工作之中,心无旁骛、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自己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水平。做到差距面前不推诿,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敢担当。

支部积极分子 王俊秋:

我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更应勇于担当,将自身命运和国家发展结合,助力宏观经济稳定,与时代同频共振。从楷模中激发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时刻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着力点,学习并发扬工匠精神,下硬功、下苦功、下重招,全面提升自身税收业务能力水平。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