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同心同向,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民盟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3日,民盟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杜建军主持,全体在职盟员参加。

同心同向,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民盟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图1)

杜建军通过PPT,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特别是针对当前复杂的国际状况和国内的严峻抗疫形势,结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人员组成,特别是针对在校教师和医院医生,对应如何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

盟员们深受启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思想活力,不断拓宽眼界、开阔心界、提升境界;要坚持锤炼作风,立足岗位实际,把自我的发展和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担当尽责,做好参政议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