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唐山民盟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2-11-04

随着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畅谈自身心得,共同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民盟华北理工大学艺术支部

支部盟员 王珺: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受触动,在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作为工作目标和人生追求,履行教师职责,争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支部盟员 李小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抛弃畏难情绪,积极应对挑战,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以匠心守望初心,用师道传承大道,脚踏实地练内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秉承民盟前辈的光荣传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肩负起作为一名民盟盟员的责任和使命。

支部盟员 赵越卿:

作为一名经过组织培养多年的民盟盟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诤友,作为国家重点培养的高校教育科研工作者,我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珍惜组织的培养栽培,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盟员 吴静: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肩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紧跟时代潮流。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摆正自己的位置,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

民盟开滦集团支部

支部盟员 王守红:

回首来时路,从一个农村出来的少年成长为一名专家级的主任医师,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壮大。今后我将从点滴做起,铸就简单的平凡,关心集体,团结同事,把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对工作的无限热爱之中。我决心以新的姿态,新的业绩,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支部盟员 张伟:

作为民盟盟员,我将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支部盟员 王超:

作为一名国企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支部盟员 杨慧: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我们应当珍惜当今时代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日后我更要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于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支部盟员 程钊: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的家乡曾是一个贫穷的小村庄,但现如今,村里的房子巍然耸立,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灯火辉煌、车水马龙。因此我们更要热爱生活,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导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努力打造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

支部盟员 崔岩:

我们要抱有远大理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同时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