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联合农工党唐山市协和医院支部共赴中车唐山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近日,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联合农工党协和医院支部,共赴中车唐山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以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座谈交流活动。

两支部成员听取了研发中心刘书密主任的介绍,参观了厂史馆和总装配一厂车间,亲眼目睹了“复兴号”高铁工人有条不紊、科学高效地工作,对唐山公司发展以及轨道交通车辆制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副主委周亚谦表示,我们深刻感受到能够为我国高速列车生产输送人才、贡献力量是如此光荣与自豪。我们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将这份自豪与责任相融,继续做好高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在大国重器的建设中发光发热!农工党唐山市协和医院支委会主委李翔宇等观摩了中国高铁生产一线,为中国高铁快速发展、迈向世界感到震撼和骄傲。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