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28

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中共河北省委、中共唐山市委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民盟唐山市委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责任意识,响应防控号召。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要事,配合所在单位及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众志成城构建疫情防控钢铁长城。

二、勇于担当作为,参与防控工作。广大盟员要带头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发动亲朋好友,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防疫值守等工作,不聚集、不扎堆、少外出,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盟员风采。

三、坚持双向发力,凝聚防控合力。广大盟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行业、界别优势,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准确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向人民群众宣传讲解防疫政策、疫情动态和科学知识,引导人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凝心聚力的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河北省委和中共唐山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有序参与防控工作。

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战疫,共克时艰,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贡献唐山民盟人的智慧与力量!

 

民盟唐山市委

2022年3月20日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