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深化产教融合 共谋校企合作 ——民盟丰润区支部与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入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2日,民盟丰润区支部副主委姚全福,支部宣委、丰润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办主任么春福,联合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主委韩志忠及两支部部分盟员到唐山市路南广大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两支部盟员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唐山市路南广大轮胎销售有限公司的两个汽车服务门店,就企业人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做了详实了解,对学校专业设置、实习就业计划、学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民盟丰润区支部和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均有多名盟员在职业学校任教,盟员们立足本职,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助力解决学生就业难、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为本地职业教育发展、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