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会议 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6月28日上午,民盟唐山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全面回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产生、发展和不断完善的历程,充分展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中国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彰显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有力宣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    党制度的决心和行动,对于人们了解和把握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创造性、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具有重要作用。
        专职副主委方海涛说,唐山民盟上下正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坚持“以党为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