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多个基层组织获民盟河北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18日,民盟河北省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和盟员之家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对2018年以来在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和盟员之家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民盟市委副主委方海涛出席会议。会上,民盟唐山市多个基层组织获表彰,民盟丰润区支部作交流发言。
        先进基层组织:民盟丰润区支部、民盟市直机关支部
        优秀基层组织:民盟华北理工大学理工支部、民盟路南区支部、民盟迁安小组
        先进“盟员之家”:民盟丰润区支部
        优秀“盟员之家”:民盟迁安小组
        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成就未来。希望获表彰的基层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全市基层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团结和动员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多党合作和民盟事业发展,进一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